Thursday, August 18, 2011

改變

知否世事常變,變幻才是永恆;相信這裡不能不改,所以也要為改變作準備,反正再多寫一篇,就會隨著需要而變了。 仍是那句隨遇而安!也許會讓我寫的方式改變吧!


秋已至,依舊是放上夏天的花吧!


一介草民,偶然談下歷史,卻並沒什麼政治取向,身為中國人,輕度說聲中國事,大局也不是三言兩語就會改變的!


想下秦始皇為了告訴人民他是主子,結果跑了五次就累死路上,管大國已變成團隊工作,一個人定然管不著也管不好!


人的私心也和家庭好有關係,那些貪腐者,已是人類看不清自我時所為,成了習慣,一有機會和權力,總會出賣了志氣和理想,最後要和大衆背道而馳。為的只是滿足那不重要的欺侮他人以求那優越感嗎?那到最後都會是假的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Olivia 蛋糕展完結篇:

9.  練習作(比較普通)







10. 教會分享


12. 堅振禮紀念


13. 新屋入伙



展覧完結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童麗:逝去的諾言

No comments: